close
我以為 只要面向陽光 陰影就會在背後


然而


如果全世界都在下雨呢?



這是在小可寫的文章裡的一句話
很喜歡,很有FU
很感同身受



很多人的答案都是撐了傘就行



有時候一個人撐傘
很累........



已經過好幾個禮拜
距離我跟小咪談心的那天晚上



那晚真的很巧合


在我哭的時候你打來

在我平復時你聽我說


在你心中
我好像已經是個大哭包了耶~


因為你說感覺我話講一講
都會講到哭....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


就剛好哭的時候
你都很恰巧出現這樣


凌晨傳了封簡訊
很窩心,很感謝


不知道為什麼
上了二年級
好容易心情不好?


一直好想看好悲好悲的影片

一直好想看好虐好虐的文章

一直好想哭到心崁裡的大哭


笑著接受輿論
不代表我不會受傷


只是已經不想說了


這我已經說了很多次了


以為地雷沒踏到中心都沒關係的心態
希望能改改......


有時候狠狠打了別人後
就算給在多的糖
就算在多的道歉
都沒用了


傷害都造成
傷口已流血


不可能馬上癒合.....


請不要等著我發飆


請不會等著我生氣


請自己精明點


氣氛變了,臉色變了


請闔上嘴巴吧!


不要最後把彼此弄得難堪


相信誰都不想看到這局面




嘴角努力上揚


是告訴自己
不准哭


是希望自己
變堅強



肩膀,能承受多少東西?



大雨過後的天空

是不是會有美麗的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