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起伏說不大
一定是在說謊
騙別人也騙自己


剛看完小妖寫的《1874》
哭的希哩嘩啦....

看到鐘鉉死了,哽咽
看到基范快死,爆哭

雖然是好結局
過程卻很難過
酸楚都卡在喉嚨呀.......

都是李承哲那首《再也沒有這樣的人》害的(喂)
劇情已經虐炸,還聽這麼悲的歌
存心想虐自己來著.....囧


11月23日        月曜日
很突然跑去染了頭髮
原因嘛....
從之前就很想染....
想要重新開始的感覺吧!?(茶)

晚上想挑戰不一樣的立車姿勢
沒想到就往自己腳上立了......囧
右腳大拇指很快的成為受害者....
痛死我了........
好吧,真的當白痴超危險


11月24日        火曜日
跑去捐血
好吧,聽說A型很缺
我快樂的把血給你們吧~(裝什麼瀟灑!?)

護士技術好濫(歐飛)
我的手淤青啦!!
左手本來就有一個很莫名其妙的淤青
現在又多了一個
最近怎麼一直在受傷?

每次我總是比人鳳晚抽血
卻跟他差不多時間捐完
好吧,我的血跑的超快速的,是不是?XD
像在驗血紅素
明明只是一針,我的血卻流超快的
代表我血液循環超好!?XD


11月25日        水曜日
我是笨蛋!!
外宿單沒看清楚,沒勾到
就這樣又要被罰三次勞服
我靠,是要當幾次資源回收小天使?

一個學期被罰六次,都快氣死
很白目!!
都給我排在禮拜四,有病!?
老娘我星期五沒課耶!!雪特!!
還有排在12月31日
2009年的最後一天還在做好事.....囧


11月26日        木曜日
回到家,看到馬瑋瑋跟阿當當的狀態
我靠....
回論壇傻眼......
我兒子,李泰民中H1N1....
泰民啊,追隨把拔一起中H1N1
不好吧!?

怎麼阿珍好不容易回來
又一個孩子中獎了!?Q口Q
我好擔心金鑰匙跟崔珉豪
該不會小泰民回來後換他們兩個了吧!?(快掌嘴)

f(x)一次三個人中獎
嗚嗚....新流感好恐怖.....(抖)


11月27日        金曜日
看到劉在石不演出《家族誕生》
我晴天霹靂了!!!
這樣叫大成怎麼辦!?
我不想看到阿呆阿瓜組合解散啊!!
劉在石可是家族的靈魂人物耶!!(哭奔)
也是我最愛的國民MC~~(滾地)


11月28日        土曜日
一開及時通,馬瑋瑋狀態嚇死我
FT的門票賣完了......Orzlll
我靠!!
我連他們今天賣票都不知道!!!!
嗚嗚.....
原本想說SJ門票搶不到,也好歹有FT可以看
珉煥兒,姊姊沒辦法看你打鼓的英姿了~~~(哭奔)


心情一下晴天一下雨天
《晴天 雨天》是張力尹的新歌
莫名喜歡這首歌.....


看完2012
心情沒有想像中那麼沉重
也許是結局沒有預期那麼悲吧!?

至少最後還是有看到太陽,不是嗎?

過程也有些地方有笑點
隔壁那位也三不五時搞笑一下

親情部分好感人.....
看完....好想家........(喂)


《聖經》上有說“忘記背後,努力向前”
事情都過去了
追究,想念有什麼用呢?
偶爾思念一下,不為過
但最終也必須面對事實,不是嗎?


記得淵仔說過
“撐過去,就是你的”
所以接下來
我也要努力撐過去

希望我的肩可以更堅強......

12月,又是一個忙碌的月份
也太操勞........

11點半的退休生活
已經離我好遠........Q口Q


不知為什麼
腦中總是閃過這一句:
愛,最終也有歸於不愛的一天......

也許,這句話應證可能一些未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