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最新一集的《強心臟》
整個快笑瘋了我XDDDD


之前看下集預告,整個就很期待XD
來賓有尹斗俊
還有朴正洙的姊姊─朴仁英


今天才知道強心臟的主題
“瘋狂存在感”
然後看到最佳代表的來賓,趙權
光看到趙權都快笑死了XDDDDDD
還有SS501的朴政珉
感覺好久沒看到SS501了啊啊啊~~(吶喊)


因為這次《強心臟》過於好笑
導致我又開始截圖了XDDDDDD
奇特的姐姐,真是太棒了!!!!!!!!!!!!


當虎東叔叔訪問奇特姐的時候
朴正洙就是滿臉尷尬啊~
也太好笑了XDDDDDDD



堂堂朴正洙也會害怕啊XDDDDDDD(喂)
這一個窘迫的臉喊不要,真的快笑死我了XDDDDDD
跟家人一起錄影,真的很尷尬吧!?



哈哈~前幾天有看到新聞
雖然利特很喜歡白色,偏偏就是不愛乾淨XDDDDDD



之前厲旭也有說過XD
特特在宿舍內褲也是到處亂丟XDDDDDD
辛苦了跟他同一間的李東海啊XDDDDD


姐姐也說了利特很安靜
其實這點真的很難相信啊~
所以能理解主持人虎東叔的質疑啊XDDDDDDD



雖然我知道朴正洙真的是很安靜的一個人
畢竟,很久之前強仁跟赫宰都有說過
但看著節目放送的搞笑特院長
真的很難想像啊~
那個多話的人其實不愛講話XDDDDDD
(↑你真的是珍珠嗎????)


如果說特特跟姊姊哪裡像的話...
應該就是動過手術的眼睛吧!?(被特特揍飛)



姐姐突然在放送中講這件事情
不只嚇到朴正洙
也嚇到我了!!!!!!!!!!!!!(驚)



雖然我知道特哥年紀大了
真的是該交女朋友了
只是啊......
等到特哥真的宣佈有女朋友的時候
我一定會哭死吧.......


這個害羞的動作
應該是這集節目做最多的動作了吧???XD



姐姐要表演前,主持人叫特特幫姐姐加油
只是你們一定要這麼有距離嗎????????XDDDDDDDDD
朴正洙,你到底跟姐姐有多尷尬啦????????XD



噗!!!!
姊姊綜藝感也很強XDDDDDDDD
拽著虎東的衣領,為了只是那小小的麥克風XD



看著姐姐抽風跳舞的特特
手腳都縮起來了XDDDDDDDDD



我看能這樣讓朴正洙這麼驚恐的
一定只有姐姐啦XDDDDDDDDD



因為姊姊跳的舞實在是太丟人了(???)
混亂之中朴正洙拽緊了李赫宰XDDDDDDD
但李赫宰也是手腳縮起來了XDDDDDDD



看到這個吶喊,我真的快笑死了XDDDDDDDD
是有多想阻止姐姐????????



依舊是懇求的吶喊啊XDDDDDDDDD
朴正洙,你還是有天敵的啊啊啊~XDDDDD



哈哈哈~話是赫宰說的
只是朴正洙真的不敢面對鏡頭了XDDDDDDDDDD



真的很謝謝姐姐啊啊啊~
我真的笑死了XDDDDDDDDDDD
奇特姐姐最棒了~~~!!!!!!



看到赫宰最後做結論,也快笑死了XDDDDDDD
赫宰不說,我也差點忘記了...
李赫宰也有一個美人姐姐XDDDDDDD



所以赫宰下次也要叫自己的姐姐來強心臟嗎???????
好期待啊~~~~~~~~XDDDDDDD
快點~我也要看赫宰家族版本的強心臟啦XDDDDDD



光這上半集的強心臟,我就快笑瘋了XDDDDD
真的很感謝奇特姐姐啊~
讓我知道了
朴正洙最怕的東西不是別的
就是他姐姐,朴仁英
X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