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范同簽約,,合約人 : 老大
簽約人 : 最近不想只姓"山下"の藤ヶ谷懿

先說好違約金 : 一輩子的快樂 一輩子的友情 *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當然,不開心怎麼行...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開懷大笑可以嗎?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為什麼?不是更應該跟大家分享嗎?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恩,因為太輔、山下智久和玉木宏(好久沒新歡了)在身邊,我每天都很幸福!!!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哈~OK的啦...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恩...但...應該很少見吧!?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所謂的傻事是什麼?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你不是一直在我身邊嗎?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我的煩惱幾乎都是你們幫我解決的...(汗)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我是躲起來一個人哭耶...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恩...因為我不是大家想像的那麼堅強說...(苦笑)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這........可以不答應嗎?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我怕痛...= =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我不是在笑了嗎?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我現在已經在做了...

答 應 我 // 遇到再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盡量........

答 應 我 // 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這.....有點困難.....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現在不是嗎?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ㄏㄚˊ!?我不喜歡聽大道理說.......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我還不會到放聲大哭得境界吧!?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看心情!!^^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笑超過30分鐘以上了!!(笑)

----------------------------------------------------------------------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喇 ... 只不過
摁摁摁 ,, 抬頭來見 ( 傻笑 )

--------------- 開 心 點 名 表 ----------------

[1] 婷瑩
[2] 雅心
[3] 雅涵
[4] 汎汎
[5] 雅茹
[6] 美女學妹-怡均
[7] 大媽

↓以下為虛幻
[8]藤ヶ谷太輔
[9] 山下智久
[10] 玉木 宏
--------------------------------------------------------------------------------------------------------------------


你覺得傳給你的人如何 _ 人超好,像我哥(?)

你覺得[1]如何 _ 明明喜歡韓國,卻愛看日劇,包容力很大,因為能接受我得吵...

你覺得[2]如何 _ 一個笑點能和我拼的人...可能比我還低...
 
你覺得[3]如何 _ 他有意於常人的冷靜.........

你覺得[4]如何 _ 人也爆好,被我欺負(?)得秘書
 
你覺得[5]如何 _ 跟我一樣喜歡傑尼斯,爆愛KAT-TUN中,赤西仁的女人

你覺得[6]如何 _ 吵的讓人喜愛的可愛兼搞笑學妹
 
你覺得[7]如何 _ 你終於不纏我了.......

你覺得[8]如何 _ 不知為何喜歡遲到奔跑可愛(?)的感覺...遲到習慣要改...

你覺得[9]如何 _ 為什麼要練肌肉呢?我喜歡你以前可愛的模樣......

你覺得[10]如何 _ 其實...你的胸肌也很大嘛...!!你穿V領特別好看喔!!!
---------------------------------------------------------------------


[外表]

你覺得傳給你的人如何 _ 男生的臉,女生的身材!?

你覺得[1]如何 _ 170cm的小孩...明明比我小,卻比我高(泣)

你覺得[2]如何 _ 小孩(?)的感覺!?

你覺得[3]如何 _ 你已經很瘦了......別在減肥啦!!!

你覺得[4]如何 _ 你的腿好細喔...超羨慕>”<

你覺得[5]如何 _ 恩.......抱起來很舒服,長的有種冷艷公主的感覺...

你覺得[6]如何 _ 惹人憐愛!?即是在吵我們也不會介意...

你覺得[7]如何 _ 該怎麼形容勒?!大白鯊!?

你覺得[8]如何 _ 單眼皮單的眼睛大...你是異類嗎?

你覺得[9]如何 _ 少女系男孩!?應該說是清秀...

你覺得[10]如何_ 這個就要用帥來表達!!

---------------------------------------------------------------------


[戀情]

你覺得傳給你的人如何_ 呵呵.......

你覺得[1]如何 _ 阿知...去福安宮問問...

你覺得[2]如何 _ 現在是單身.....

你覺得[3]如何 _ 單身小孩.....

你覺得[4]如何 _ 應該也是單身吧!?

你覺得[5]如何 _ 我們似乎沒談過這些耶...因為都在聊日本....

你覺得[6]如何 _ 嘿嘿嘿........= =+

你覺得[7]如何 _ 這個絕對沒有!!!!(好毒.....)

你覺得[8]如何 _ 你敢有你試試看!!!!!我會詛咒你.....
 
你覺得[9]如何 _ 大家都傳言說是那個叫"阿比留優"...我不信!!!
  
你覺得[10]如何 _ 應該是沒有吧........但帥哥的誹聞自然而然就會來....

------------------------------------------------------------------


[時間]

你跟傳給你的人認識多久 _ 高二因為小內認識!?

[1]認識多久 _ 高二認識了...因為傑尼斯和日劇!?

[2]認識多久 _ 2年了...高一同班...

[3]認識多久 _ 也2年了....高一也同班....

[4]認識多久 _ 也是2年....也是高一就同班了....

[5]認識多久 _ 高二...因為小手認識!?(雅茹跟我說小手疑似抽菸的新聞)

[6]認識多久 _ 1年了....抱歉,身為你國中學姐...卻...到高中才認識...

[7]認識多久 _ 高二認識...因為之前跟我搶山下智久...現在沒了吧!?

[8]認識多久 _ 7個月...多虧白虎隊和少俱呢!!!!

[9]認識多久 _ 大約4年了.......從你還是清純小男孩開始........

[10]認識多久_ 3年吧...從水男孩電影開始...愛上則是3天前!!(笑)

終於打完了......

去吹頭髮....(剛洗好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