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記誰說過
“夜晚會讓人的感情變敏感”








也許利特每天凌晨三四點更新
可能也有這原因吧?(是這樣嗎?)



心情很不平衡....
說真的,有難過到.....



但,算了!


每個人的定義不一樣


換做是我
可能也是這樣
所以,我不能說什麼


同理心,我盡量去做到


好多事情
表面不代表一切
背後還有好多不能說的事



不說,是不想說
不說,是不想去觸碰到傷口



所以不多問
我會很開心....




等我有心理準備才會想說



有些事.....
其實,我也不想提(被打)



只是偶爾自己會很痛苦而已

因為沒辦法找人訴說


久而久之,會習慣

不知不覺,會無視



嗯,看來要加入利特組的《憂鬱俱樂部》了嗎?
哈哈~~
這告訴我們,利特CY別看太多
負面情緒會傳染!(錯很大)


還有
你快點回來好不好?


不要一直提醒我痛處啦,白痴!
付我電話錢比較實際
居然還掛我電話,不要命了是不是!?
但跟你聊天,真的還滿快樂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