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好(˙ˇ˙)
我是終於找到時間敲日記的小懿

最近啊....
算有好多事情吧.....

首先說有關聚餐的事
我真的很高興大家沒把我忘記
邀約名單中有我的名字
但說真的.......
對大家也感到很抱歉......
我沒辦法馬上給出一個明確的答案

也許這麼做很自作多情
凡是只怕一萬不怕萬一
萬一我答應參加卻沒辦法去
如果啦真的如果啦
有小朋友因為我陪辦法去失望的話
我會很心疼的.....
真的會很心疼的......
(應該不會有人那麼期望我去啦XD)
所以.....
暫時把我算入“保留名額”
前一天我會把明確的答案告訴公關(?)鄭小姐

再來就是......
我頭痛很久的先修班
最後在開始上課的前兩天決定不去了
所以我現在還是待在家
不去的原因有很多吧!?
宿舍單子搞烏龍
可能的原因應該是我暫時無法結束現在的生活吧?
也許現在真的過的很米蟲
但我真的每天過的很快樂
即使每天所做的事都那幾件在循環

宿舍的事情也搞的我很頭大
說8/18(一)會在網路上公佈名單
到8/22(五)都還沒公佈
我還戰戰兢兢打電話去學校問
(戰戰兢兢的原因是之前打過去,結果態度很差...=口=lll
我大姐說國立學校都是這樣.....)

學校還跟我說有把回郵通知的信封寄出來
結果....
我今天才收到......
一個禮拜後耶!!!!!
搞什麼啊........
連宿舍劃撥單也是前天收到的!!
這樣教我也很難8/24準時搬進宿舍吧!?

上個禮拜幾乎都是在煩躁宿舍的事情......

前天把宿舍大騷動看完了
昨天像發了瘋狂看韓綜
每集都一個多小時
比日劇還長耶......(汗)

看了SK和明星金鐘
明星金鐘是看Happy和SHINee的
我說SHINee的怎麼比Happy的還好笑!?
Happy的忘不暸利特說的Anti飯中的飯
當利特的面說他討厭SJ XD
SHINee除了泰民
我也好喜歡鍾鉉
之前就覺得他很不錯
等到看了節目才知道他叫鍾鉉(被打)
婷瑩也是喜歡鍾鉉嗎!?(←好突然的問句)

今天是看了6月份的(利特、藝聲、晟敏)
從以前就有耳聞了.....
今天更確切的看到了.....
朴正洙,你的鞋墊也太高了吧!?

這是黑崎在韓國失散的兄弟!!!(P:別亂說話啦!!)
新(韓國版)詐欺花美男-朴正洙
用身高欺騙我純真的心(被眾踹)
是跟黑崎不一樣的性質...
應該列入“紅鷺”吧!?XD
欺騙女孩的心!!!(被踹死)

看到那麼高的鞋墊
真的很像在穿高跟鞋
特,你這樣跳舞腳都不會扭到嗎!?(喂)
應該超過10公分了吧!?

而SK是看去年聖誕特輯
13人到齊!!!!(大拇指)
真的很好笑!!!(喂)

由於看太多韓綜的結果...
我的日劇有點堆積了.....(汗)
這幾天也把積了3集的少年刑警追完了...
剩下全都是進度啊.......
我要加油啊!!!

是說先修班沒去
我變成要9/2新生訓練前一天回學校
那天我媽有事沒辦法陪我去....
雖然我跟我媽說沒關係,我一個人也可以
但是說真的.......
我還是好希望有人陪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