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好(˙_˙)
我是自作孽不可活的小懿

今天心情原本很高興
但下午兩點多接到一通電話後
心情真的一下子低落了起來

一切原因就出在我自己擅作決定

是的!
我擅自決定不參加先修班
所以連搬進去宿舍的時間也自動調到9/2
而擅自做主的結果是
我要罰勞動服務....
如果沒有正當理由告知晚搬進宿舍的話
就要罰公差(屏女宿舍說法)

第一時間覺得
很扯!!!!
都大學了有必要管那麼多嗎!?
連我大姐也覺得很扯......
唉..........
就是那句老話......
自作孽,不可活!

算了.....
越說心情越不好.......
以上事情略過!
反正我又不是沒被罰過公差.....(誤)

晚上去逛夜市
完完全全忘記自己那個來
還開開心心的吃冰...........
吃完.........
我再次體會到“自作孽,不可活!”這道理
肚子....莫名的痛啊......
我不想當女生啊..........(翻滾)

晚上在日韓音樂瘋第一次看到Pajama MV在電視撥出
李晟敏啊......
你也太可愛了吧!?(心花朵朵開!?)

忘了是哪個成員說過
他說晟敏在攝影機前很會裝可愛
私下的晟敏其實很正常.....(汗)
要說裝可愛....
SJ團裡那位最老的人
人稱老朴特(特:誰說過這稱呼啊!?)
那位更會裝可愛啊~~~(茶)
連經紀人都有跟那位老朴特說過了.......

今晚MS的NewS是N團老人(?)
加藤西給跑去澳洲玩遊那集
好像是今年的2月29日(如果我沒記錯)

我果然還是喜歡年初小手的造型
還有看到P
我看了8集CB
仍是對藍澤醫生沒感覺
也許是因為我不喜歡藍澤醫生的造型吧!?
和健三、黑崎、草野 彰比起來的話......

ARASHI售票時間已經出來了
Super Junior來台開唱的時間到底什麼時候要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teuk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